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KANGTA将发新专辑开个唱 4月1日参军入伍

  搜狐娱乐讯 最高的韩流明星KANGTA(S.M 娱乐公司所属)将在三月中旬发行新专辑《Eternity-永远》,与等待已久的歌迷们见面。

  这次的专辑是距2005年5月发行的KANGTA第三张专辑《PERSONA》时隔3年后发行的个人大碟,它将是4月1日KANGTA入伍前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

  这段时间KANGTA不仅以“KANGTA & VANNESS”组合身份活动,还在中国参与电视剧的拍摄且频繁出席各大颁奖典礼,加上在日本举行演唱会等海外活动,无比繁忙地KANGTA透过这些甜美的抒情曲构成的这张新专辑,定能征服所有翘首企盼等待着他全新音乐的歌迷们。

  此外,KANGTA为了纪念这张全新大碟的发行以及为在过去12年间一直与他同在支持他的歌迷们,还将举行个人演唱会“Eternity-永远”。 即将在3月29日于延世大学大会堂拉开序幕的KANGTA个人演唱会“Eternity-永远”会在3月6日下午8时起通过AUCTION票务(ticket.Auction.co.kr)进行门票预售。

  在韩国国内已有五年没有举行过个人演唱会的KAGNTA,相信不仅是在韩国,且中国,日本以及在全亚洲的歌迷中都将引起热烈的反响。

  此外,KANGTA还将在发行专辑后同时出演各类音乐节目,珍藏且与歌迷们共渡入伍前的美好时光。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