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迷失》两位主创解释第四季第5集前后疑问

  搜狐娱乐讯 《迷失》(Lost)第四季第5集《The Constant》已经在美国时间2月28日晚(北京时间2月29日上午)播出,这集以Desmond为中心,其中他的意识时空跳跃剧情,以及和女友的爱情故事吸引了很多粉丝的赞誉。

不过虽然此集被粉丝认为是第四季以来最精彩的,但第四季这5集的收视却是一直在下降,第5集的收视也是第四季以来最低的,1290万观众,5.4/13的收视率,比第4集下跌5%左右。

  从第四季第4集《Eggtown》以来,《迷失》又带出了新的一些疑问。日前ABC电视台《迷失》官方网站放出了两位主创Damon Lindelof和Carlton Cuse 的音频采访,回答了一些观众关心的问题,问题的回答摘要如下:

  1、因为编剧罢工,第四季原本计划的16集缩减为13集,即后半季的8集缩减成5集,剩余的3集转到后两季。

  2、第四季第5集《The Constant》的时间线解释是:1996年的Desmond突然意识跳跃到2004年,而他对2004年里自己周围的人物都不认识,所以他开始时不认识Sayid。

  3、两位主创说《迷失》和一般时间旅行的影视作品不同,比如《英雄》(Heroes)。《迷失》不会有时间悖论,角色不能通过时间穿梭而改变现在或者未来,所以也不会有另一个真实的Jack在另一个时空。

  4、在第四季第6集《The Other Woman》的前5分钟,我们将会发现Juliet是否是Oceanic 6之一。这集我们也会发现剩余的“The Others”在哪。第8集我们将明确知道这些人在干什么。

《迷失》第四季第5集剧照—Desmond
《迷失》第四季第5集剧照—Desmond

  5、这一季我们还将看到“The Others”中的Richard Alpert,可能看不到空姐Cindy了。

  6、在第四季第4集《Eggtown》,Jack说8人在坠机时幸存,但2人后来去世,这2人的身份不那么重要。

  7、Damon Lindelof 说有些特殊的地方和岛上的神秘相关,比如发现北极熊化石的突尼斯Medenine,澳大利亚的爱尔斯岩(Ayers Rock)。

  8、第4集之所以叫《Eggtown》,一方面是关于Kate的怀孕疑问,另一方面是片头Locke在煎蛋。第4集中,Charlotte和Daniel 在测试这个岛是否会影响记忆力。815航班的幸存者们没有受到失忆影响。Carlton Cuse说Daniel可能来岛之前就大脑受伤,而且可能来岛之前就有过意识超前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