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杭州日报:搜狐十年 大腕齐聚庆祝

  十年是一个轮回。昨晚,导演冯小刚、王小帅、陈可辛、许鞍华、刘伟强、黄建新、李少红、文隽、陈嘉上,艺人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等近百娱乐圈名人以“十年”的名义为“搜狐盛典”集结。

周迅
周迅

杨采妮与刘伟强
杨采妮与刘伟强

  十年前,这些人在做什么?全新搭档的蔡康永、李湘这对司仪一开场就追溯往事。而把这对搭档引出来的是“疯妈”(模仿《太阳照常升起》里的场景)的一声长啸:“阿辽莎,大腕们都到齐了,演出开始了!”很明显,这场盛典与电影相关。

    主持人蔡康永带动回忆

  十年前,吴君如跟陈可辛开始交往

  十年前,说近不近说远不远,如果用音乐和影视作品为1998年作注脚,那会让记忆变得更清晰。

  蔡康永给李湘出题:“十年前,风靡一时的歌是哪首?”李湘手搭凉棚搁在额前:“那英在哪里?噢,在这里!康永哥,你难不住我,当然是那英的《相约九八》!”李湘台上发嗲,那英台下笑得豪爽。 也许已经有人遗忘:十年前,佟大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嫂娘》;“谷子地”张涵予那年的作品是《梦开始的地方》;清纯依旧的高圆圆,十年前在《爱情麻辣烫》里更清纯的模样……但蔡康永还记得文隽和刘伟强十年前在做什么,“那年,他们拍了一部魔幻题材的电影《风云》。”刚刚杀青的《画皮》是导演陈嘉上的新作,十年前,他在拍同样劲爆的《野兽刑警》。

  蔡康永擅长调侃,即便用“十年”作题也有切入点,先给吴君如出难题:“十年前,你跟陈可辛交往了么?”紧挨着陈可辛的吴君如不假思索、脱口而出,“刚刚开始!”蔡康永赶紧转下一个目标,“嗯,对杨采妮,不用问她十年前在做什么,因为她那时候才7岁!”杨采妮被逗得花枝乱颤,蔡康永的嘴有多甜!

  嘉宾们透露影视新动向

  黄晓明拒演孙悟空

  《赤壁》上集暑期上映

  这十年,中国电影飞速发展。

  以“十年”的名义对电影人进行褒奖,是昨晚的重要环节。《英雄》成为“电影十年商业大片”;“电影十年杰出贡献人物”荣誉归属韩三平;“电影十年杰出青年导演”的称号给了王小帅;“纪录2007媒体推荐电影”,包括本报在内的50家媒体一致推选的是《太阳照常升起》;“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演员”是刘德华,“女演员”则是赵薇,有趣的是,赵薇没来,“暗恋”赵薇许多年的黄晓明上台代领奖座……

  电影圈,每天都有新的故事在发生。

  王小帅的新片《左右》3月7日要上映,档期却跟武侠大片《江山美人》撞车了,“就算是‘鸡蛋碰石头’,我也要去碰一碰。”王小帅说得掷地有声。

  陆川的《南京!南京!》还要再拍两个月,高圆圆下个月还将在长春拍一个月的戏:“最近,剧组在拍‘巷战’,导演要求已经回家的演员必须回去看拍戏过程。我在片中演的是一个安全区的女老师,除了救人之外,她还留下了许多‘大屠杀’的证据。”

  还有《赤壁》,韩三平说:“《赤壁》上集,暑期档肯定要上了,可是下集,目前上映档期还没定。”

  最搞笑的是黄晓明,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张纪中竟然想让他演孙悟空,“就算能演,我也不演,太累了。客串个二郎神还差不多!”

  好久没亮嗓的那英,终于让人再次重温她的声音,《爱要有你才完美》证明她的歌声仍然完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 李湘 | 那英 | 吴君如 | 杨采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