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青岛早报:百位大腕回味电影十年

  早报文娱专讯 前晚百位电影人汇聚北京嘉里中心,参加“百年奥运,十年搜狐”庆典活动,因阵容过于强大,冯小刚笑称搜狐庆典“比专业电影节更像电影节”。

  重磅人物争相捧场

  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陈国富、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许鞍华、刘伟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副会长李少红、香港电影金像奖前任主席文隽、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等重量级人物共同出席本次盛典,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等也应邀出席;同时,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张涵予、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胡彦斌、汪峰、韩庚、孔维、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等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同台献艺,共贺搜狐十年。

此次盛典不仅通过搜狐娱乐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还将在江西卫视播出。

  李湘蔡康永首次联袂

  当晚,两岸名嘴蔡康永和李湘首次联袂主持。虽是初次合作,但蔡康永一点也不客气,玩命拿李湘开涮,王宝强上台时,蔡康永说:“前几天王宝强的母亲在参加湖南卫视的访谈时表示,最喜欢李湘这样的儿媳,这次你们同台出现,不知会带给观众什么惊喜呢?”王宝强被问得有点慌,而反应奇快的李湘适时建议王宝强,把手中的花带回家,献给母亲。

  这还不算,在采访几位电影导演后,蔡康永替演员们争取权益:“希望各位导演能给演员们多一点的空间,否则他们想拍的东西拍不了,难免拿相机回房间乱拍(暗指艳照门事件)”此言一出,全场嘉宾观众都笑翻了。

  向左或向右 小帅很困惑

  搜狐庆典表达了向中国电影致敬的主题,这显示着这家著名门户网站对重新崛起的电影市场的高调介入姿态,他们综合网民的意见,评出了诸多电影十年的重要荣誉:最受欢迎的导演:冯小刚;最受欢迎的男演员:刘德华;最受欢迎的女演员:赵薇等,而以拍摄《十七岁的单车》、《左右》等影片屡获国际大奖的王小帅,也当选“最受欢迎的青年导演”,但在接受这个奖项时,王小帅却直言自己的困惑:“现在我是该拍摄好电影,还是多为票房做点贡献,我真的很困惑,希望大家能给我出出主意。”

  王宝强妙语对记者

  在颁发“最受欢迎女演员”殊荣时,因赵薇未到场,代她领奖的黄晓明先是在现场代其发表感言:“她肯定要感谢很多人,当然还包括一直默默支持她的我”。随后,黄晓明解释道,他和赵薇有12年的同窗情,代领奖项顺理成章。在后台有记者追问当年黄晓明和陈冠希合作《神枪手》时的情景,他又是巧妙应对,“我和他拍这部戏时还没出事,出事后还没联系过。”

  王宝强代刘德华领取最受欢迎男演员荣誉奖时回答则更巧妙:“四年前,我与刘德华哥哥一起拍《天下无贼》时,他托付我说,记住四年后替我到搜狐领奖……”自从《士兵突击》和《集结号》大红大紫后,王宝强频频出现在各种娱乐节目中,随机应变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集结号》当选年度最佳

  中影和上影的老总都有斩获。韩三平成为“电影十年杰出贡献人物”,而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则获得了“年度电影人”的荣誉。压轴揭晓的“年度电影”的荣誉被冯小刚的《集结号》摘得,冯小刚说,很感谢很性情的评选人把荣誉给了这部很性情的电影。而张涵予则带着“九连的弟兄们”一起上台接受祝贺,据透露,拍完《集结号》后,这帮弟兄没事儿就要聚一下,互相的称呼也是和电影中一样,这部很“爷们儿”的电影,令这帮糙老爷们深受感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宝强 | 黄晓明 | 冯小刚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