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少秋不满被指薄情 打算接欣宜同住(图)

  本报讯沈殿霞已入土为安,但她身后却不平静,外界对她前夫郑少秋的举动多有指责,更传出女儿郑欣宜不满爸爸对母亲的薄情而反目,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近日终于打破沉默,不满地说:“对我公平点,我讲什么都成为话柄,说我们父女反目就太过了!我对得起阿肥(肥肥)!”

  郑欣宜在众多长辈协助下完成肥肥后事,欣宜生父郑少秋远在内地拍戏未出席葬礼,引发外界指责。肥肥临终时郑少秋没去诀别,已引得她好友的嘲讽。肥肥死后,好友陈淑芬公开表示不满,说他“没打过电话给欣宜”,加上欣宜干爹邓光荣也发飙:“欣宜有老爸等于没有。
”郑少秋顿时成了众矢之的。

  对于指责,郑少秋始终沉默,但近日终于开口:“我本来不想多说,女儿懂我就好,但现在传到我们父女反目,我不能再忍。”他感叹地说,肥肥去世当天已和女儿通过电话,之后电话打得通就讲,打不通就发短信,他强调:“我对得起阿肥(肥肥),也从没对不起欣宜。”

  欣宜未来何去何从?郑少秋也作出了表示,在肥肥重病时,他曾跟女儿说“爸爸大门永远为你开”,只是她不习惯,至今从未住过郑家,他也强调官晶华不介意往后一起住,他无奈说:“我是她爸爸,怎会不关心她,但外人知道多少?认真要讲的话,我用性命担保会疼她。”他还表示要出席今天由海港无线电视台制作的《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追思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少秋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