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Lisa S上海开酒吧吴彦祖捧场 冯德伦未考虑复合

  在上海创业开酒吧的Lisa S.,获男友吴彦祖(Daniel)百分百支持,两人前晚手拉手出席酒吧开幕礼,Lisa自爆男友经常花心思逗她一笑,两人全程大秀甜蜜。

Lisa S.和吴彦祖手拉手到场,甜蜜感觉羡煞旁人
Lisa S.和吴彦祖手拉手到场,甜蜜感觉羡煞旁人

  Lisa S.在上海开设的酒吧“Racks”前晚举行开幕礼,身穿吊带短裙的她,全程拉着男友Daniel以情侣档姿态撑场,大秀恩爱,吸引传媒追问两人的感情生活。当被问到平日在一起爱做什么时,Daniel与Lisa都忍俊不禁,Daniel说:“平日我在家陪小狗看电视!”至于拍拖多年如何维系甜蜜感觉?他表示:“最重要的是大家相处要自然,保持开心回忆,享受一起的每一刻。”至于Lisa亦甜丝丝地说:“他成天逗我笑!”出席开幕礼后,二人昨日双双飞返香港

  这次到上海捧场的朋友亦不少,有2R、名模Ana R.、冯德伦、张耀扬及Alive乐队成员,唯独欠陈子聪。冯德伦回应跟莫文蔚可有复合机会时谓:“暂时没有这个想法,不过现在还是好朋友。”至于被问到在他执导的电影《跳出去》中,陈冠希的戏份是否要删剪?他只表示要待周星驰回来才决定。至于会否将吴彦祖的戏份增加以取替陈冠希,冯德伦说:“不会,因为他只是客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德伦 | 吴彦祖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