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王宝强献唱自评满意 刘璇有望做奥运会裁判

  凭借一部《士兵突击》,“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上的王宝强,自然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现场他也一展歌喉,和大家合唱了一首。

  对于自己的演唱,王宝强自己感觉“唱得挺好”,经历了第一次演唱,和后来春晚上献唱,他感觉游刃有余多了。

不过对于媒体评价他演唱时“略带紧张”,王宝强憨厚地说:“可能是我的脸长得比较紧张吧”。

  目前已经拿到裁判资格的刘璇,除了做慈善,还特别关注08奥运,希望自己能在奥运会上担任裁判。不过即使不行,刘璇也希望自己能做个奥运志愿者,当解说员也不错。

  对于奥运会上的比赛项目,刘璇说最不能错过的自然是体操了,不过她说还是很想看刘翔的比赛,要是有时间,她真希望把所有的奥运比赛都看一遍。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