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羊城晚报:搜狐十年 大腕吹响“集结号”

电影人欢聚搜狐10年

    “百年奥运,十年搜狐”暨搜狐十周年庆典活动前晚在北京举行。由李湘,蔡康永两大名嘴联袂主持的晚会,汇聚了韩三平、王中磊、冯小刚等业界精英以及周迅、范冰

冰、李冰冰、黄晓明、陈可辛、吴君如等两岸三地百位明星、知名制片人和全国各大媒体的负责人前来庆贺。久未谋面的内地歌坛天后那英,当晚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艺,唱起歌来实力仍不减当年。

    刘德华赵薇受到表彰

    回顾中国电影过去的十年,向中国电影致敬是当晚庆典活动中的一大亮点。当日本音乐人久石让为《太阳照常升起》创作的电影配乐在场内响起,大屏幕上首先出现了“疯妈爬树”的镜头。

这时一个声音回荡全场,“阿辽沙,大腕们都到了,演出开始了”。随之而来的开场舞蹈糅进了近年来的经典银幕角色,《功夫》中的包租婆、《夜宴》中的面具舞者等被一网打尽。作为演出嘉宾,胡彦斌、周笔畅等演唱了《不见不散》、《无间道》、《向左走向右走》、《满城尽带黄金甲》等电影的主题曲和插曲,盛典还以影像的方式盘点了搜狐走过的十年。周迅与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陈嘉上导演联手将“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的荣誉“送”给了国内最有票房号召力的导演冯小刚,而冯导的《集结号》更是收获了“2007年度男演员”、“2007年度最佳电影”等表彰;刘德华、赵薇也被评为“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

    王小帅吆喝新片《左右》

王小帅为新片推广发愁

    刚刚带着电影《左右》从柏林“擒熊”而归的导演王小帅,作为中国电影的新生力量也应邀出席当晚的庆典活动。不过两周前赢得银熊奖时的喜悦已全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左右》作为一部文艺片,将要去面对的票房压力。王小帅感慨地告诉记者:“做发行推广,要比拿电影奖困难得多,有些东西不是你能完全掌握的。”据悉,由于在接下来的档期中有诸如《江山美人》等片登陆院线抢夺票房,《左右》目前还没有排定上映日期。王小帅向记者吆喝起自己的电影,“如果大家看了十年的标准大片,还没有看腻的话,那就接着去看;如果你不想再接受那些在天上飞来飞去的角色,那么就请来看《左右》吧,还请大家多多帮忙,支持票房!”    

    王宝强否认女友存在

王宝强(右)跟着冯导有奔头

    日前有媒体爆出事业上已小有成就的王宝强最近又在感情上有所收获,女方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前晚,记者在搜狐十

年庆典会场向王宝强追问新恋情时,本来还与《集结号》的兄弟们有说有笑的他突然变了脸色,拿出许三多被“冤枉”时的一脸无辜,态度强硬地回应说:“我根本就不认识你说的这个人。而且我也没有什么女朋友,我现在都在干什么,相信大家也看到了,至于感情方面的问题请大家不要相信传言,根本就是没有的事!”

    黄晓明有点“不务正业”

黄晓明今年专注在音乐方面发展

    最近黄晓明多少有点“不务正业”,以歌手的身份亮相各大盛典活动似乎成了他的“专职”。在本次庆典中同样是登台献声的黄晓明坦言:“我很喜欢当歌手的感觉,今年还会有新专辑要推出。”早已拍毕的电视剧《鹿鼎记》迟迟没有播出,有传言指是由于片中过多的裸露床戏惹的“祸”。作为该剧的主演,黄晓明并没有否认这样的说法,而当记者追问起黄晓明与陈冠希搭档演出电影《神枪手》的感觉时,黄晓明则带着一脸坏笑地表示:“他(陈冠希)还是挺面善的一个人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 冯小刚 | 刘德华 | 赵薇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