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三多”成观众最爱 王宝强为河南赢良好口碑

  本报讯岁末年初,各种的影视评选活动正热闹进行,日前,“我的剧爱我做主——2007河南卫视我最喜爱的电视剧评选活动”也落下帷幕,结果显示,《士兵突击》和《新上海滩》同时获得“2007年风行大剧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从今年元旦启动,历时近两个月,超过百万热心观众通过网上投票、短信投票和邮寄选票三种方式参与,日前,活动方最后评选出优胜者,其中《士兵突击》、《新上海滩》获得“风行大剧奖”,钟汉良和胡静获得“风尚艺人奖”,《新上海滩》主题曲《上海滩》和《康熙秘史》主题曲《一万次呼喊》则分别获得“风行音乐奖”。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此次评选的选票全部来自民间,观众却很热情,他们在网络和河南卫视开设的短信平台展开了大PK,为了让自己心目中的最爱顺利登上第一的宝座,许多艺人的“粉丝”守住网络上的投票窗口,纷纷为自己的偶像呐喊助阵。著名艺人钟汉良的粉丝团“良民”组织和黄晓明的剧迷团就进行了激烈较量,最后,钟汉良的票数迅速飙升,最后以超过56万张的总票数压倒之前一直遥遥领先的黄晓明,摘取了“2007风尚艺人”大奖。

  获得电视大奖的《士兵突击》被公认为是去年电视剧里的一匹黑马,虽然王宝强是河北人,但是他在剧中扮演的许多三却是河南人。由于这一地缘上的关系,很多河南观众都把自己的票投给了许三多。河南卫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称,《士兵突击》的胜出也在意料之中,因为一方面《士兵突击》确实是很优秀的电视剧作品,所以才会在去年风靡一时;另外,这位人士表示,王宝强扮演的河南人许三多,表现出了河南人淳朴、善良的一面,确实在很大程度上扭转了人们对河南人的不良印象,为河南人赢得了好口碑。

  据悉,本月9日,河南卫视将举办盛大颁奖典礼,广大观众心目中的偶像明星将悉数登场,领取属于自己的剧爱大奖。记者康延芳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汉良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