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谭咏麟等艺人探访受灾村民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表示张国强、陈友、梁家辉及谷祖琳等人早前到过雪灾地区探访,2月22日至26日,阿伦再率艺人谭耀文、李逸朗、陈法蓉、蔡少芬、吴君如、杨采妮、吕良伟、杨千及王菀之等,再到灾区探访。


  昨天阿伦、谷祖琳、张国强、陈友、卢大卫及凤凰卫视中文台副台长温港成等人一起出席了记者会,梁家辉原本答应出席记者会,因为患上肠胃炎而缺席。现场播出梁家辉之前探访单亲家庭的片段,一个妈妈带着一个患癌的小朋友,而阿伦与张国强去了一间遭受雪灾及火烧的房屋探访,帮村民铺砖瓦及搬运砖瓦。阿伦觉得自己运气很好,每次在户外帮忙便停雨,大家便趁停雨一起动工帮忙铺屋顶。有记者问他是否会带儿子去探访?阿伦表示将来会,现在会给儿子先看看相片。张国强在探访时候,也感动的眼睛红红的,他觉得最难得是城市人一起去帮助人,无私的奉献最令他感动。

  宗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梁家辉 | 谷祖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