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众星齐聚申城为爱高歌

周慧敏(图片来源:东方ic)

  组图:"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众星耀申江

  昨晚,上海的夜空再次被爱心点亮。“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东视剧场隆重举行。周慧敏、黄晓明、徐帆、王宝强等14位明星获得“慈善之星”的荣誉称号。在此次盛会上,“功夫巨星”李连杰带着由他发起的“壹基金”,与SMG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李连杰承诺,将来会和SMG一起努力,更好地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因为《士兵突击》而大红大紫的王宝强因为见到偶像李连杰而十分激动,他表示以前因为李连杰的《少林寺》,他走上了演艺道路,现在因为李连杰的慈善事业,他也要学习做慈善。


  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周慧敏

  15年来首次在上海公开亮相

  15年没有来过上海的周慧敏昨晚受到媒体和歌迷的追捧,所到之处都被人群团团围住。依然“玉女”的她,淡出娱乐圈后始终热心为公益事业四处奔走。自去年赴刚果探访当地贫困人民,并助养两岁女童后,周慧敏一直在号召更多的朋友加入助养行列,让贫苦儿童能享受到家庭的温暖。她觉得自己是一个备受上天眷顾的女人,所以要回馈社会,“就是能够利用大家给予我们的这份关注、这份力量,投入社会,回报社会。”目前周慧敏助养了四个小孩。问及如此喜欢小孩子,有没有考虑自己也生一个?周慧敏笑言:“除了助养的小孩子外,我家里也已经有很多"小孩子"了,他们就是我的小猫、小狗,我们对这些"孩子"的感情,与做父母没有什么区别。”除了慈善事业外,今年是周慧敏入行20年,对于自己复出后的演艺计划,她表示:“只挑好玩、有趣的事情做。”

  最具人气慈善之星:侯佩岑

  收获生活中另一种快乐

  去年,侯佩岑作为嘉宾也出席了“群星会”,同行的还有男友周杰伦。此次来沪获得“最具人气慈善之星”的她却形单影只。最近,周杰伦被曝光对台湾模特新秀何宛庭大献殷勤。在接受采访时,难免被问及“旧爱”的新恋情,侯佩岑大方地表示:“艺人被爆绯闻,是经常的事情,但是如果事情是真的话,我也祝福他们。”她也坦承自己目前单身,“还在期待有一天能够碰到一个有缘人。但是关爱他人,也让我收获了生活中另一种快乐。”

  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徐帆

  一点点的帮助就是慈善

  昨日,徐帆获得“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称号。早在2004年,她就担当起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的重任,还曾亲自上街收集旧衣裳,捐给贫困地区的人民。对于获奖,徐帆谦虚地表示:“如果我不是明星,有需要帮助的,也会去做。我希望更多的人都来做慈善,不是某一天慈善,希望每年每月每日都有。只不过不可能每个事情都是大的,慈善就在身边,一点点的帮助就是慈善,爱心和愿意帮助别人很重要。”

  最期待闪电之星:王宝强

  只谈“大爱”无暇恋爱

  王宝强昨天显得异常兴奋,除了喜获“最期待闪电之星”称号,还有个原因就是能见到偶像李连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看起来有些惴惴不安,言辞激动:“李连杰所有的片子,我都看。从小练武术,也是因为他的缘故。心情挺激动的。我一直相信和他有缘分一定会见到的。”而在做慈善事业方面,王宝强也积极响应李连杰的号召:“"壹基金"成立后,我就立刻捐了钱。因为工作忙,原来我自己都顾不着,在慈善事情上,刚刚开始做,之后我会多向李连杰学习。人活着多做一些慈善的事,这样人活着比较有意义。”

  说了“大爱”,再谈谈“小爱”。提及之前有媒体曝光他的“新恋情”,王宝强一下子满脸通红,急忙否认。现在正大红大紫的王宝强坦言目前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他透露今年3月中旬将接演一部武打片,5月将推出一本关于“闯荡演艺圈”的自传,还要出一支单曲,忙得无暇顾及“找媳妇”。他笑称:“30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

  获奖名单

  最具动力慈善之星:刘畊宏吴奇隆

  最具热心慈善之星:刘璇信

  最具真情慈善之星:韩雪宋晓波

  最具亲和力慈善之星:李小双黄奕

  最具人气慈善之星:侯佩岑

  伍思凯

  最具活力慈善组合:兄弟联5566

  最具温情慈善之星:罗中旭品冠

  最具关爱慈善之星:吕良伟黄晓明

  最具魅力慈善之星:徐若瑄林志颖

  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苏有朋范冰冰

  最具奉献慈善之星:黄豆豆温碧霞

  最具影响力慈善之星:徐帆周慧敏

  2007年度感动之星:何润东

  2008最期待闪电之星:王宝强黄晓明

  温碧霞昨日出席慈善拍卖会

  昨日,温碧霞出席了其代言品牌伽蓝国际美容集团举办的“领跑美丽,情暖中华”慈善募捐拍卖会。该拍卖会筹集善款233.8万元,并已通过上海希望工程办公室全部捐献给遭受冰雪灾害的地区,用于灾区校园重建。温碧霞还特别拿出自己珍爱的礼服用于拍卖,2.8万元的起拍价到最后以8万元一锤定音,令她喜上眉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李连杰 | 徐帆 | 侯佩岑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