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侯佩岑向自闭症男孩“索吻”

侯佩岑来沪参加“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图片来源:东方ic)
  昨晚的上海夜空再次被爱心点亮,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和SMG等联合主办的“爱我中华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东视剧场隆重举行。范冰冰、侯佩岑、王宝强等14位明星获得了“慈善之星”的荣誉称号,李连杰等诸多热衷慈善的明星担任了颁奖嘉宾。

  关于周董:“绯闻”很正常

  与侯佩岑的恋情告终之后,周杰伦的感情问题始终备受关注。近日,在单身了近一年时间后,周董终于有了新动向,日前被媒体拍到和台湾模特何宛庭共同用餐,并开车送对方回家,疑似擦出爱情“火花”。


  昨晚在慈善群星会后台接受采访时,当记者询问侯佩岑是否得知周杰伦有了新女友的消息,她一副早有准备的样子,表示自己并不相信这是真的:“艺人总是有很多的绯闻,这很正常。”虽然不信周董比自己先找到了新对象,但侯佩岑还是大方地给这个曾经伤害过自己的前男友送出祝福,她说:“不管怎样都希望(周董)可以开开心心,顺利平安,这才是最重要的。”

  关于自己:寂寞在所难免

  自从与周杰伦分手,侯佩岑似乎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从失恋的阴影中走出来,之后好容易能够放得下,却又陷入了“寂寞难耐”低谷期。前些日被拍到硬拖男助理一同吃饭约会,足可见这位美女主播的孤独生活。昨晚被问到单身的她是否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寻找新的另一半,侯佩岑毫不避讳地说:“女孩子想找个人陪的心情是在所难免的,但我从来没抱怨过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当然,想谈恋爱也正常,只不过我觉得自己现在有关心我的家人、有很好的事业,生活很充实。”侯佩岑表示,时代已经不同了,爱情并不是女人的全部,虽然不可或缺,但也不能强求,现在对她而言,家人和事业是首位的,“要遇到白马王子还是看缘分啦。”

  闪亮一刻:侯佩岑向男孩索吻

  侯佩岑昨晚获得的是《闪电星感动》“最具人气慈善之星”,此前她在节目中带着一群患有自闭症的儿童一起去水族馆游玩,还募集善款资助了一位自闭症儿童常寒婴。昨晚在舞台上领奖时,受助的常寒婴也前来给侯姐姐道贺,见到常寒婴小朋友时,侯佩岑忍不住说:“你要不要亲我一下?”话音刚落,常寒婴毫不犹豫地上前,给了侯姐姐一记响亮的吻。

  侯佩岑之后悄悄告诉记者,她在后台又向常寒婴小男孩索了一吻,她解释说:“因为自闭症的儿童需要别人主动向他们打开心扉,我想这样一吻,他应该可以想起我之前和他一起做节目时候的情景。”侯佩岑的美丽温柔和善解人意当场就得到了自闭症儿童常寒婴的“回报”,常寒婴不断邀请侯佩岑去自己家里玩,这让侯佩岑感动得几乎掉下眼泪。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常寒婴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