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世界电影海报展举行(图)

  本报讯(记者王雯淼)《宾虚》、《埃及艳后》、《星球大战》系列、《哈利·波特》系列等一批近50年来的世界电影海报集中展出,这在国内并不多见。世界电影海报展将从昨天至3月7日在大山子妙典时尚广场一层中庭展出。

  据主办方新加坡Pictura文化公司介绍,本次展出的海报是从世界各地收集来的原版海报,有些只有一张。年份最早的是1959年上映的电影《宾虚》,最近的则是《蜘蛛侠》、《哈利·波特》这些观众较为熟悉的影片。
从海报上还能明显地看到折痕,透露一种原始的状态。其中两幅海报从不同的角度能看到两个画面,色彩绚丽、神幻。海报展期间,除了免费参观并有专人进行解说外,海报还进行现场展卖,其中最贵的是年代最久的《宾虚》,售价350美元,而便宜的则在9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哈利波特》海报韩国公开 黑蓝色神秘...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今年7月12日首映的影片《哈利波特与凤凰令》影片海报在不久前首次被公开,吸引了全世界哈利波特迷们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这幅海报是以影片中的大反派伏地魔为主要形象的...

07-04-18 10:5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哈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