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花花型警》重庆宣传 陈坤大唱“回娘家”(图)

  动作片《花花型警》在重庆已上映多日。昨日,导演马楚成携主演陈坤、余文乐和谭俊彦来到山城,为影片做宣传。发布会上,媒体的焦点几乎都集中在陈坤和余文乐身上,不过两位“型”男可能是因为旅途疲劳的缘故,显得无精打采,重庆崽儿陈坤更是因为“私生子”话题而立马走人。

《花花型警》剧组重庆宣传
《花花型警》剧组重庆宣传

  陈坤扎马尾亮相

  新闻发布会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好在也给人带来了惊喜。一向给人绅士、儒雅感觉的陈坤,这次来了点特别,他在头顶扎了一个马尾,帅气中多了几分不羁。记者问是不是为了配合影片而特意做此装扮?陈坤漫不经心地说:“我都扎了好几天了。”看得出,陈坤对自己的新造型并不感冒。

  提“私生子”立刻变脸

  最近,有媒体再次报道了“陈坤私生子”事件。报道中称,陈坤公开承认男孩是自己的儿子。

昨日,有记者就此问题向陈坤澄清,不料这个问题踩了“地雷”,原本轻松的气氛一下变得严肃起来。陈坤板着脸说:“这个问题我在上海电影节时就声明,不再回答任何有关此事的问题,作为家乡媒体为什么不尊重我呢?”说罢,陈坤就起身离开。他的助手急忙向记者解释:“你们说的报道我看了,陈坤根本没有接受他们的采访,所谓的回应是他们挪用了上海电影节时的话。”

  余文乐“动静相宜”

  发布会上的另一男主角是余文乐,整场他都保持着抿嘴笑的姿势。可能是过于疲劳的缘故,整个采访过程他的声音都很小声,记者要凑很近才能听清楚。在表达自己的想法时,他通常会思量很久,之后才不紧不慢地说出来。只有在与粉丝进行互动时,余文乐才活泼起来,惹得一些工作人员感慨:“做表演的人真是具备多面性啊!”

  相关花絮

  陈坤大唱“回娘家”

  作为重庆人,陈坤明显更受媒体的欢迎。发布会结束后,马楚成、余文乐和谭俊彦早早结束专访,而陈坤依然在内场接受访问。在采访间歇,陈坤一直拿着手机,不停与同学、朋友发短信。有记者开起玩笑说:“陈坤今天回娘家!”陈坤笑着说:“是啊,是回来了。”说罢还唱起来:“我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余文乐成“合影机器”

  虽然媒体都围着陈坤转,但帅气的余文乐却受到众多影迷的重点“照顾”。在大厅,余文乐和马楚成等人吃起爆米花时,20多位影迷齐齐上来,要求与余文乐合影。余文乐一个也没拒绝,乐此不疲地重复着一系列动作——从椅子上站起来、合影、再坐下。这样的动作一直持续了十几分钟,余文乐谦和的态度得到了影迷高度赞赏。

  主创专访

  陈坤:第一次演打戏,很痛

  《花花型警》是陈坤的第一部香港动作片,接受采访时他透露,手脚不听话是打戏最难的地方。“没有拍打戏的经验,本想这么打,一上来却打出了别的动作。”记者让他总结一下打戏给他留下的印象,陈坤用重庆话脱口而出一句——“很痛”。

  除了打戏,没有剧本也是让陈坤头疼的一件事。“以前拍文艺片,就算没有剧本也知道人的反应该如何。但打戏不一样,没有剧本,下一步该怎么做完全把握不住。”让人更好笑的是,导演当初挑演员时,陈坤嗓子正在做手术,他半开玩笑地说:“我也不知道导演看上我什么,我又不能说话,说什么都只能点头,那就答应了啊。”

  余文乐:主动找导演太不要脸

  动作片对余文乐来说轻车熟路,不过昨日他也当着媒体大倒苦水。“我不是那种很会打的人,不像成龙李连杰他们有深厚的功底。”如今,港台明星纷纷参与内地大片拍摄,余文乐对此也十分感兴趣。“我很欣赏姜文、贾樟柯、张艺谋,我也想拍他们的影片,但是没人找我拍啊。”说到这,余文乐叹了口气,“演员是很被动的,我总不能主动去找他们吧,那太不要脸了。”

  谭俊彦:谢霆锋张柏芝很好

  作为老牌影星狄龙的儿子、谢霆锋的好友,谭俊彦之前曾帮谢霆锋、张柏芝夫妇辟谣,称两人感情很好。记者昨日提起此事,谭俊彦强调:“我不八卦,不关心人家的事情,但是在我的立场里,我认为他们很好”。此外,洪金宝的儿子洪天明涉嫌强奸的新闻,他也坚定地表态,“整个圈子现在是有风气问题,但是我知道天明不是这种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余文乐 | 谭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