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江南都市报:百位影视明星献礼搜狐十年

冯小刚导演率《集结号》剧组亮相
冯小刚导演率《集结号》剧组亮相

  2008年2月28日,“百年奥运,十年搜狐”暨搜狐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此次庆典汇聚了数百名影视明星,他们倾力演绎了2008年第一场最豪华阵容的盛宴,为搜狐十周年献礼。本报作为江西唯一受邀媒体,与全国近50家主流媒体一道见证了这一时刻。

  来自海峡两岸的两大名嘴蔡康永和李湘首次联袂主持了此次庆典。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张涵予、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胡彦斌等明星和冯小刚、刘伟强、陈可辛、陈国富、王小帅等数十位重量级导演的到来也让庆典星光熠熠。

    在庆典随后的环节中,分别对中国电影十年以及2007年的华语电影进行了回顾,刘德华、赵薇分获“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荣誉;张涵予、斯琴高娃分获“2007年度男、女演员”荣誉;而冯小刚则当仁不让地获得“电影十年最受欢迎导演”荣誉。当然最大的赢家还是他的《集结号》,连续收获“2007年度男演员”、“2007年度电影”等荣誉。

  当晚除了大牌电影导演、明星外,业内人士也悉数到位,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近百人参与当晚盛会。一向个性独特的导演许鞍华竟拄着拐杖来到现场,黄晓明、周笔畅、汪峰、佟大为、那英等明星还上台慷慨献“声”,演唱不同年代的经典电影插曲。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黄晓明 | 那英 | 周笔畅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