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侯祥玲加盟新剧《李大钊》再演周恩来

  曾在电影《我的长征》中成功扮演周恩来总理的青年演员侯祥玲近日走进电视剧《李大钊》剧组,在剧中再次塑造深受人民敬爱的总理周恩来的角色。

侯祥玲再演周恩来
侯祥玲再演周恩来

  电视剧《李大钊》真实完整地再现了李大钊同志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从四五岁的幼童到去北大读书、远赴日本留学,以及后来在革命斗争中他所做的一切工作,直到走到生命的尽头,把李大钊的一生真实地呈现给观众。该剧有实力派演员田少军郑卫莉领衔出演李大钊和他的夫人赵纫兰。

  侯祥玲曾在电影《我的长征》中成功扮演过周恩来的角色,在《李大钊》中,侯祥玲出演青年周恩来,他跟李大钊在当时的政治问题和学术思想上都有过多次交流,他们更像是一对良师益友。

在这之前,侯祥玲刚刚结束电视剧《红星1935》的拍摄工作,为了拍这部电视剧,春节他也没能回家休息,杀青之后就直奔山西的《李大钊》剧组。侯祥玲说,今年3月5日是周恩来诞辰110周年,有幸能在《李大钊》中再次扮演周总理,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来缅怀总理,他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大钊 | 周恩来 | 侯祥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