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青岛晨报:百位大腕回味电影十年

  前晚百位电影人汇聚北京嘉里中心,参加“百年奥运,十年搜狐”庆典活动,因阵容过于强大,冯小刚笑称搜狐庆典“比专业电影节更像电影节”。

  重磅人物争相捧场

  来自两岸三地的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陈国富、王小帅陈可辛、程小东、许鞍华、刘伟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副会长李少红、香港电影金像奖前任主席文隽、本届金像奖主席陈嘉上等重量级人物共同出席本次盛典,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副总经理刘树森等也应邀出席;同时,那英、周迅、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吴君如、胡军、佟大为、张涵予、杨采妮、高圆圆、周笔畅、胡彦斌、汪峰、韩庚、孔维、程怡、于莎莎、周奇奇等两岸三地近百位明星同台献艺,共贺搜狐十年。 此次盛典不仅通过搜狐娱乐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还将在江西卫视播出。

  李湘蔡康永首次联袂

  当晚,两岸名嘴蔡康永和李湘首次联袂主持。虽是初次合作,但蔡康永一点也不客气,玩命拿李湘开涮,王宝强上台时,蔡康永说:“前几天王宝强的母亲在参加湖南卫视的访谈时表示,最喜欢李湘这样的儿媳,这次你们同台出现,不知会带给观众什么惊喜呢?”王宝强被问得有点慌,而反应奇快的李湘适时建议王宝强,把手中的花带回家,献给母亲。

  王宝强妙语对记者

  在揭晓“最受欢迎女演员”荣誉时,因赵薇未到场,代领的黄晓明先是在现场代其发言:“她肯定要感谢很多人,当然还包括一直默默支持她的我”。随后,黄晓明解释道,他和赵薇有12年的同窗情,代领荣誉顺理成章。

    来源:青岛晨报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宝强 | 黄晓明 | 冯小刚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