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为《江湖往事》重拾功夫 翁虹友情客串刀马旦

  电视剧《江湖往事》目前正在各地区电视台热播,这是一部以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大上海为背景的动作大戏,主要讲述的是各路民间英雄与日本特务组织之间互派间碟,斗智斗勇,巧妙周旋的故事,并最终成功从日本侵略者手中夺回了大量的奇珍异宝。

翁虹产后复出重拾功夫
翁虹产后复出重拾功夫

  该剧汇集了小生黄维德,美女霍思燕,戏骨午马,罗家英等众多两岸三地红星,从演员阵容到剧情,画面都力求能够带给观众大制作的观感,而香港知名女星翁虹也在该剧中客串了一个角色。

  黄维德霍思燕非常不错

  对于两位男女主角黄维德与霍思燕在《江湖往事》里的表现,翁虹几乎是赞不绝口,而霍思燕的表现尤其让她记忆深刻,翁虹说:“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平实的演员,戏也演的很真实自然。”

  耍起功夫来宝刀未老

  翁虹这次在《江湖往事》中的角色属于刀马旦,最后还有跟日本女特务垂死大战的剧情安排,没想到的是翁虹回忆起来居然会直呼过瘾。

对此,翁虹笑着解释:“因为以前学的是跳舞,这对拍戏非常有帮助,而戏中所有打戏都是由我亲自上阵。虽然已经很久没有练功,但还是宝刀未老,老胳膊老腿有点练葵花宝典的感觉。”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虹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