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王海珍黑色礼服高贵典雅 艳压群芳成时尚宠儿

   2008年2月29日,时尚《座驾》“年度时尚汽车”评选活动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庆典。此次颁奖典礼云集了王海珍、聂远、高虎、印小天等大牌明星。

王海珍黑裙亮相艳压群芳
王海珍黑裙亮相艳压群芳

  活动当晚,在大多数女星均选择白色、金色礼服时,王海珍的黑色礼服则显得格外的独特和耀眼,其高贵典雅的气质立刻艳压全场。尤其是王海珍那种彻骨的性感而又不失高贵的气息成为了当晚的话题女王。当王海珍被问及对时尚的理解时,她说到,“要成为一个时尚的女孩,首先就要了解当下的流行,然后再根据自己的特性去选择,要记住时尚并不是盲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近几年,王海珍频频出现在众多时尚活动。同时,也得到了时尚届的好评及认可。

在过去的07年,可谓是王海珍在时尚界叱诧风云的一年,许多时尚高端杂志纷纷向王海珍投去欣赏的目光。在08的开始,王海珍又再次被时尚界关注。她已然成为了时尚界的宠儿。但王海珍表示,“她希望能呈现给大家更多不同的王海珍,不仅仅是时尚的王海珍,还有睿智的王海珍。”她期待着能有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与大家分享。看来,王海珍不仅只在时尚界叱诧风云,还要在影视方面开辟江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