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媒体报道

重庆时报:搜狐十周年庆典 李湘送花给宝强妈

主持人李湘
主持人李湘

  前晚,搜狐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冯小刚、范冰冰、黄晓明、王宝强等众多大腕前往助兴,本报作为邀请媒体也参加了本次活动。当晚,最出风头的并不是那些获得荣誉的电影人,而是一些频频出“状况”的明星。

  刘德华荣誉被“抢”

  当晚,刘德华赵薇获得“电影十年最受欢迎男女演员”荣誉,但两人因工作原因缺席,赵薇由黄晓明代领该荣誉。由于黄晓明之前称自己喜欢过赵薇,主持人蔡康永便问他为何要帮赵薇代领,黄晓明满脸无辜地说:“我也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呢?谁让我是她铁杆同学呢!”而当宣布刘德华的荣誉时,王宝强和吴君如居然上台去“抢”,面对口齿伶俐的吴君如,王宝强也变得“油嘴滑舌”,以“拍《天下无贼》时刘德华哥哥就给我这个任务”为由,代领了这个荣誉。

  李湘送花给宝强妈

  王宝强妈妈曾说“找儿媳就找李湘那样的姑娘”,当晚的庆典,李湘正好就是主持,当王宝强代刘德华领取荣誉时,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蔡康永搬出宝强妈的话逗两人,无奈之下,李湘只得将原本送给刘德华的花转送给王宝强,叮嘱他带回去送给他妈妈,弄得王宝强很尴尬。在之后接受采访时,王宝强还对“女友是马蓉”的传闻做了否认,称从未交过女朋友。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刘德华 | 李湘 | 黄晓明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