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布拉德-皮特古怪发型亮相《生命树》片场

皮特短发更显精神
皮特短发更显精神

  准备为安吉丽娜-朱丽伺候月子、拒绝出席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布拉德-皮特,实际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近日突然出现在新片《生命树》片场,令人十分错愕。

  《生命树》由著名导演特论斯-马里克执导,马里克曾以1978年的《天堂的日子》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1999年《红色细线》让其摘走了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并入围当年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本两项大奖。这个并不多产的导演、编剧兼制片人,以善于调用大明星而著称,此番拍摄《生命树》,除邀请了布拉德-皮特之外,还把曾经在《红色细线》中合作过的西恩-潘揽至旗下,再度引起影迷的翘首期盼。据说马里克早在1978年就打算拍摄此片,当时的片名为《Q》,后来因为资金周转原因而作罢。三十年后,马里克从Percept Picture、River Road Entertainment和Sahara One Motion三家独立电影集团,筹得1.45亿美圆巨款(来自一家印度电影媒体的谣传),得以将这部大片正式投拍。

影迷称皮特“返老还童”
影迷称皮特“返老还童”

  布拉德-皮特在本片中饰演的角色目前尚未得知,但其一头古怪的短发却显得相当抢眼,这个略带傻气的造型被好莱坞的影迷形容为“返老还童”,而皮特本人却对此不以为然,声称“即使把我剃成一个秃子也无所谓,只要我相信这个导演。”《生命树》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紧张拍摄,西恩-潘仍未进组,女主角的人选也没有公布。本片预计将于今年6月全部制作完成,2009年春季进入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 布拉德 | 马里克 | 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