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笔畅听俏皮四川话发懵 粉丝笑翻天(图)


笔笔与孩子们同乐

  2005年超女选秀过去了3年,但昨日,当年的亚军周笔畅来到成都参加“天府早报读者见面会暨抗雪灾慰问活动启动仪式”,人气爆棚的她再度令成都笔迷疯狂,尤其是笔笔笑容满面地跟笔亲们玩起了“猜四川话”的游戏,把200多名笔迷的肚皮都笑痛了。

  笔迷给周笔畅送“孩子”

  昨日的见面会现场,全体笔亲都穿上了绿格子衬衫,手举灯牌、礼物,兴奋得像过节一样。笔迷特地资助了13个凉山州的贫困孩子,并把资助证明当作礼物送给周笔畅,让笔笔又开心又感动。

周笔畅憨憨的性格一点没变,在笔亲们众口一词的“她好可爱”、“好巴适”的赞美声中,笔笔也吞吞吐吐地曝光了自己的不少小秘密:“我的业余爱好其实很平常,就是看电视、上网、看电影,和朋友聊天……嗯,我球类的运动项目都可以,但从小就不喜欢跑步……2008年的愿望嘛,希望是工作顺利。”

  其实笔笔不但用自己赚的钱给爸爸买了一辆车尽孝,还有个“导演梦”,她透露今年计划多拍一点好电影,为导演梦奠基。对于自己与李宇春、张靓颖谁发展得更好的老话题,笔笔笑着说:“都还好吧。我们三个人走的路线都不太一样,歌迷群也不同,这可不好比较。”

  笔笔听懂了“搓一顿”

  见面会上最有趣的环节,是来自重庆和四川各地的笔迷争先上台,用四川话向笔笔问候。不过,笔笔显然被四川话整晕了,听得常常卡壳。一位笔迷说:“周笔畅来了,四川的旮旮角角都是笔亲!”周笔畅用别扭的发音重复着“旮旮角角”,摸着脑袋疑惑了半天。另一个笔迷更是用连串的地方话把笔笔眼睛都“整蛊”圆了:“心肝,我们终于瞅到你,你好巴适哦,硬是安逸得板!走,我们去搓一顿!”周笔畅好歹听懂了“搓一顿”的意思,得意得直笑。

  据悉,周笔畅今日还将前往四川的电力和通讯单位慰问今年初抗雪救灾中的抗灾英雄。


  链接:超女快男今年继续办

  当全国各大卫视纷纷对选秀“望而生畏”,大家都以为奥运年选秀将全面熄火时,已连续举办两年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已于年前第一个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通行证”,并将于3月正式启动。湖南卫视的“超女快男”是否还能延续,一直没有定论。有知情人士透露,湖南卫视已做好在能够得到“通行证”的前提下于奥运后启动选秀节目的打算。另一个确定的消息则是,今年的“快男超女”将全面退出短信投票的模式。

  据了解,今年的“快男超女”将全面退出短信投票模式。选手晋级的权利将集中在评委和到场的“评审团”手中,加大观众“评审团”的容量,加重评委团的分量,甚至开发出相对安全的网络投选进行参考,这些都是为了弥补取消短信投票后进行的种种尝试。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