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三月西安影市 中国“美人”独自对抗外国大片

  昨日记者获悉,影片《国家宝藏2》、《史前一万年》、《黄金罗盘》等国外大片将于本月纷至沓来,且旗鼓相当,一场电影“乱战”即将在古城开始。遗憾的是,前不久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奖的《左右》未能如期在西安上映,使得《江山美人》只能独自对抗三部外国大片了。
不过,《江山美人》的主创陈慧琳和郭晓冬将于3月8日到西安保利影城与观众互动,“美人”前来,相信能让影片先火上一把。

  《江山美人》

  主演:陈慧琳、甄子丹、黎明、郭晓冬

  看点:这是一段浪漫的成人童话。在诸侯割据,战火连天的年代,甄子丹饰演的大将军负责训练公主(陈慧琳饰)武功,后来公主被奸臣(郭晓冬饰)所害,随即逃出皇宫,幸得一位武功高强的隐士(黎明饰)所救,二人随即产生爱情,在隐士的帮助下,公主除掉了杀害父王的奸臣,并且夺回了王位。就在此时,公主却选择与隐士回归山林,为了爱情抛弃了大好江山。

  上映日期:3月7日

  《国家宝藏2》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黛安·克鲁格、乔恩·沃特

  看点:在上一集故事中,寻宝专家本·盖茨终于解开了《独立宣言》的宝藏之谜,不但赢得了美人的芳心,还得到了国家馈赠的巨额奖金……在第二集讲述了尼古拉斯·凯奇扮演的本·盖茨,从揭开美国前总统林肯遇刺案的真相着手,后来寻找到隐藏在南达科他州总统山山洞中的黄金之城的故事。就让我们随着凯奇的足迹,一起来个寻找“宝藏”的全球之旅,寻宝范围包括美国的总统山、英国女王用的书桌、美国总统用过的书桌,还有传说中的“总统神秘书”……这次,尼古拉斯·凯奇将率领众人扮演现代福尔摩斯,揭开近150年前的惊世迷案的真相。

  上映日期:3月17日

  《史前一万年》

  主演:斯蒂文·斯特雷特、卡米拉·贝尔

  看点:《史前一万年》导演是《后天》的导演、善于制造灾难的罗兰德·艾默里克,他曾制造出《独立日》中的外星人、《哥斯拉》里的大怪兽等。而此次,他更是使出十八般武艺,让史前一万年的穴居原始人开始受罪,在南非和新西兰的秀美风光中,史前巨兽一一“复活”,同时,他还拿出了剑齿虎、猛犸象以及多种不知名的爬行类史前巨兽来“折磨”观众。

  上映日期:3月21日

  《黄金罗盘》

  主演:妮可·基德曼

  看点:该片改编自菲利普·普尔曼系列小说《黑暗元素》三部曲的第一部。小女孩莉拉的好友被一个神秘组织绑架。为了搭救好友,12岁的她来到另一个时空的并行世界。影片耗资近两亿美元,结合了仿如《魔戒》中自成一格的奇幻国度,以及《哈利·波特》的神奇魔法等多种元素。和大多数魔幻题材作品一样,本片跳出了现实世界的架构,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搭建了一个全新的魔幻世界观。这样做的好处是让影片看上去更合逻辑,不过对于观众来说要想畅通无阻地欣赏影片就要有点预备知识,首先要了解一下影片的魔幻世界观。

  上映日期:3月28日 本报记者 王娇莉 实习生 李倩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奇 | 陈慧琳 | 尼古拉斯 | 盖茨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