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凤凰名嘴”揭秘当年张瑜“大胆”《庐山恋》

  继《星梦奇缘》回顾中国电视剧30年后,东方卫视又推出一个盘点中国人“集体回忆”的脱口秀节目——《非常记忆》。明晚,“凤凰名嘴”曹景行将从揭秘张瑜当年是如何“大胆”出演《庐山恋》开始这个系列节目。

  揭秘《庐山恋》

  明晚首播的《永远的庐山恋》中,曹景行与观众回顾28年前一部看似普通却在那特殊年代却引起轩然大波的电影——《庐山恋》。
这部电影突破了那个年代的种种极限,甚至改变一代中国人的婚恋观。

  节目请来上海电影制片厂摄影师单联国,揭秘这部包含吻戏、中美关系等诸多敏感话题的《庐山恋》出炉前后的内幕。除了拍摄吻戏外,电影中张瑜以极高的频率更换着泳装、超短裙等那个年代无人敢尝试的服装,这对当时只有两三套服装的中国女性来说构成巨大冲击,成为上世纪80年代初很多年轻女性的共同回忆。

  马家军缘何“兵变”

  13年前在世界田径史上创造辉煌战绩的马家军,一夜发生“兵变”,师徒反目。马家军随即分崩离析,所有出走的队员,除王军霞外,不知所终,更没有人与马俊仁联系。时隔13年,马家军“兵变”依然扑朔迷离。当年的马家军不仅是几代中国人的集体记忆,更是与当时体育制度、时代背景紧密相连。

  节目把出走的所有队员请来,与观众共同见证,经过13年人世变迁,师徒重聚究竟怎样?马俊仁能否消除心中遗憾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