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见姐姐结婚感动落泪 胡杏儿未有冲动嫁黄宗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黄宗泽(左起)、苗侨伟、戚美珍及曾志伟在大堂内有讲有笑。

  搜狐娱乐讯 2008年3月1日,梁家树的大女梁靖宜及丈夫Ricky一连两日于四季酒店举行婚宴,伴娘梁晴琪及一众姐妹团仍于场内助阵。前晚(2月28日)是婚宴的第2天,艺人及歌手盛装出席。

  前晚赴宴嘉宾有余诗曼、苗侨伟(三哥)、戚美珍及其子女、马德钟夫妇、郭晋安、胡杏儿、黄宗泽、曾志伟、马国明、陶大宇、郑融、汤盈盈、欧阳震华及何定钧等等,三哥一家人更连饮两晚,十分赏脸。

  苗侨伟连饮两晚

  约晚上6时,酒店门外已有大批记者守候,酒店也早有准备,除了安排位置给记者采访,还提醒记者们若需要饮品也可代为安排。

嘉宾随后陆续抵达,余诗曼坦言会送上现金作礼物,谈到有否感到想嫁人?她说:“我很替他们开心!”而郭晋安就与几名友人到场,问他为什么不与太太欧倩怡前来?郭晋安回应:“她的肚子很大了!”

  此外,绯闻情侣胡杏儿及黄宗泽前后脚到场,却巧合地一齐接受访问。驾着古董车到场的黄宗泽祝一对新人白头到老,到场时遇到三哥一家及志伟,他们即上前攀谈,十分开心。问到胡杏儿是否跟新娘子梁靖宜相熟,她说:“与梁靖宜都熟,不过和梁家树更熟,这次都是他请我出席。(为何昨天不出席?)我才刚下飞机。”日前梁靖琪指见到姐姐结婚会哭,杏儿称自己也会,因为早前姐姐结婚时,也感动到哭。记者再问杏儿是否有结婚的冲动,她笑说:“没这么快!”现场记者追问她何时与黄宗泽结婚?杏儿即以赶时间进场为由而没有回答。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晋安 | 黄宗泽 | 胡杏儿 | 苗侨伟 | 梁家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