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首演古装片学习武打 陈慧琳浑身是伤惨变落汤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1日12:58 来源:搜狐娱乐

  由香港电影人制作有限公司、香港天下影画有限公司、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过亿元的动作史诗巨献《江山美人》,已定于三月二十日香港上映。

  陈慧琳谈到第一次演古装武侠片的心情,由于要学习武打,在开拍前半年就停下手边的所有工作,接受骑术及武术训练,为戏练武练得一身是伤,而当中一场跟甄子丹学习棍击的一场动作设计,更要Kelly站在浮木以木棍跟甄子丹对打,既要顾及动作又要讲究平衡力,还最后惨变落汤鸡,但Kelly仍然表现兴奋地说:“虽然我变落汤鸡,但是导演程小东也赞我因事前努力练习,所以武打效果不错。而对手甄子丹比我更紧张,当镜头拍到我挥棍时,还在镜头前提水给我:‘左、右、上、下’等等。”

  Kelly 说:“我觉得子丹比我更辛苦,因为他的力度比我大,所以跟我对打时要就力,幸好他的动作很灵活。”谈到这位动作对手时,Kelly大赞:“子丹不会在片场不会show off,他不会说你的动作怎样怎样,可能他真的太劲,深藏不露。他不会过分热情地教我什么,只会当我有问题时才提点我。”

  而子丹谈到Kelly也说:“Kelly是个很勤力的人,休息时也会练习,这是我最欣赏Kelly之地方。而要我跟Kelly的对打,我当然要怜香惜玉吧!”

  而黎明及陈慧琳将将于下星期一(3月3日)6时正于UA时代广场为《江山美人》MV鸣炮礼。

  《江山美人》由曾志伟、李国兴、于冬任出品人,钟珍监制,曾为《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及《投名状》动作场面操刀的程小东执导及兼任动作导演,《十面埋伏》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赵小丁担任摄影指导。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