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欣发声明证清白之躯 被卷“艳照门”愤怒

邓丽欣最近是非多
邓丽欣最近是非多

  2008年3月1日,香港,继蔡依林、萧亚轩发出亿元台币声明跟陈冠希划清界线之后,邓丽欣(Stephy)昨日(2月29日)也发表了一个“严正声明”,否认曾被陈冠希(Edison)拍下不雅照片,同时也就近日有传媒称她曾遭强奸一事作出澄清,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邓丽欣近日是非缠身,曾经与陈冠希传过绯闻的她,网上一度出现其移花接木的裸照,除此之外,又有报道称她遭人强奸,涉及的人物都是“艺人下一代”,包括房祖名(成龙之子)、洪天明(洪金宝之子)和吴嘉龙(吴耀汉之子)。

据悉,这些传闻令邓丽欣十分困扰,其所属的经理人公司金牌娱乐,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昨天发出一个声明,希望就传闻作一个总结!

  明天举行记者会

  金牌娱乐透过律师行,称传媒有关邓丽欣遭强奸,以及其中一名被陈冠希拍下不雅照片的女艺人的报道或引述,均为失实和毫无事实根据之说,有严重的诽谤成分,邓丽欣和金牌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记者昨天致电金牌娱乐发言人陈小姐,她表示因部分传媒报道愈来愈夸张和失实,为保障艺人的声誉才发出严正声明,而当事人邓丽欣明天(星期日)将会现身记者会。

  异口同声:不熟!

洪天明称自己和邓丽欣不熟
洪天明称自己和邓丽欣不熟

  无端惹来“强奸”传闻的洪天明,在记者口中得知邓丽欣发声明求清白一事,问是否感到自己能洗脱嫌疑,他坦言︰“我都没有担心过,自己知道发生什么事,根本不是事实,我和邓丽欣不熟!从来没约出来玩也没有联络,只是有时在记者会上见过,打个招呼连谈都没有交谈过!”洪天明笑称报道出街后,老爸洪金宝打过电话给他,娱乐圈传闻多的是,正如他爸爸也曾被传过死讯一样!

吴嘉龙支持邓丽欣发声明求清白
吴嘉龙支持邓丽欣发声明求清白

  吴嘉龙支持邓丽欣发声明求清白,也替对方感到很惨︰“这种传闻对女孩子有一定伤害性,本身我和邓丽欣不太熟!只是有工作上的接触,见面时会聊一两句,而我一定不会这么做,同时也相信房祖名同洪天明都不会这么做,爸爸(吴耀汉)曾打来问过我,当然知道不是真的,不过,入了这一行就得有这些是非!”同是被涉及其中的房祖名,至昨日截稿前仍未回复。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陈冠希 | 房祖名 | 洪金宝 | 吴耀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