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 > 相关新闻

慈善公益与媒体责任论坛 名人责任受关注

  昨日,2008“慈善公益与媒体责任”高峰论坛在上视召开,慈善机构代表、新闻媒体从业者以及传播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展开热烈讨论。

  论坛从取得良好社会影响的明星慈善类综艺节目《闪电星感动》入手,围绕着如何多元化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明星、企业、媒体间该如何互动,如何更好地构建和谐社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袁采副理事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王汝鹏秘书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马仲器副秘书长、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李尚智副总裁、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综艺部田明总监,以及学者代表钱文忠教授、孟建教授、陆地教授、严三九教授等做了专题发言。

  论坛上,明星公益代表、香港演员汤镇业,“金话筒”获得者、沪上知名主持人陈蓉,以及钱文忠教授以《名人公益与社会责任》为题,进行了一场别开声面的“锵锵三人行”。论坛还发布了《2007中国电视公益节目发展报告》。报告作者、华东师范大学传媒学院严三九教授指出,过去的2007年,中国各级电视媒体不仅传播信息、引导舆论,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温暖人心的力量。通过对2007年中国电视公益节目的研究,他认为,以电视媒体为主导,相关公益慈善机构、企业与个人共同参与的电视公益节目和电视公益活动,是2007年电视传媒业内特别值得关注的亮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文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