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陈慧琳黎明为《江山美人》谈情说爱险“成真”

  由程小东执导,陈慧琳、黎明、甄子丹主演的武侠新片《江山美人》将于3月6日在全球上映。陈慧琳前夜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近来轰动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身正不怕影子斜,只要懂得自我约束,在娱乐圈生存并不难。


  谈新片:黎明愿意为爱牺牲

  陈慧琳在新片《江山美人》中一袭戎装扮相让她看起来英姿飒爽。《江山美人》的导演程小东被称为“华人第一动作导演”,该片是他与甄子丹继《新龙门客栈》后时隔15年再度联手的作品,第一次拍古装片就面对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陈慧琳丝毫不敢怠慢,早在开拍前半年就停下了所有工作,接受严苛的骑术及武术训练,“我练武练得一身是伤。”除了武打场面,陈慧琳与另一男主演黎明在《江山美人》中的一段爱情也令观众十分期待,陈慧琳前夜接受记者采访时爆料,称黎明戏里戏外都是个“不爱江山爱美人”的男人,“黎明曾说,每个男人都需要爱自己的女人,如果非要在事业和爱情中放弃一个,那他宁愿为爱牺牲。”陈慧琳说:“他甚至还跟我讲,这次的爱情戏实在太浪漫了。好在我们两个已经很熟了,不然真怕会弄假成真。”

  谈“艳照门”:娱乐圈没那么可怕

  出道已经12年的陈慧琳,至今仍保持着健康甜美的形象,是绯闻和负面新闻的“绝缘体”,被评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和“香港十大杰出青年”。

  陈慧琳告诉记者,入行这么久她也没有改掉心直口快的“毛病”,曾用“现在的歌手再努力都没用”的豪言壮语来炮轰香港颁奖礼的“黑幕”,宁可以自己在颁奖礼的颗粒无收作为代价,也一定要把真话讲出来,这就是陈慧琳的风格。

  对于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陈冠希“艳照门”事件,陈慧琳透露自己竟然也曾有过类似的经历。在年前,一张“陈慧琳出浴图”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当时她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解释,而不久之后照片便被证实是“移花接木”的合成图,陈慧琳说:“这件事很好地证明了身正不怕影子斜,所以,我从来不害怕狗仔队,因为我没有什么可以被他们拍的。”她认为,娱乐圈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可怕,艺人只要懂得自我约束、不断努力,要在娱乐圈生存并不难,“无论成就多少,至少都能拥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净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黎明 | 程小东 | 甄子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