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童再演女强人 与吕良伟十年后二度扮情侣

  叶童和吕良伟自从1998《通天绑架大富豪》中就再也没有在电影中携过手,早年两人同拍的《跛豪》直到现在依然有人记忆犹新。也许正是看重了两人的默契有加,此次《野蛮的温柔》中,两人跨越十年再次饰演一对冤家,让喜欢他们的人多了几分期待。
昨日,记者特地前去片场探班。

  叶童再做女强人

  人到中年后,叶童接的角色不再是当年青春少女的样子,大多是一些女强人型的老总、设计师等等。此次在《野蛮的温柔》中,她沿袭了自己的戏路,饰演一位事业上颇为成功的广告公司策划设计师。事业得意,感情也有趣。叶童爱慕上司吕良伟,同时又有年轻的合作者追求自己,三个人的三角关系撑起了电影的主要线索。

  昨天的戏是片中为数不多的几场办公室日场戏,剧组租借了某广告公司,看起来与片中气氛相当协调。早上有叶童的三场戏,她看起来状态还不错,除了一个脱衣服的镜头NG了四条之外,别的都是一条通过。导演侯永财1994年曾与叶童合作过《等爱的女人》,两人之间相当熟悉,叶童上场前,他还特地为其整理服装。叶童拍脱衣的戏时,导演还在一边开玩笑:“叶童你慌张什么呀?怕大家看见啊,放松点。”说得叶童也忍不住笑了。

  吕良伟就像哥哥

  虽然十年没有合作过电影,但叶童和吕良伟私下是非常好的朋友,两个人常常喝茶聊天。她开玩笑说暗恋吕良伟很久,所以听说他出演,就立刻答应了:“吕良伟就像哥哥一样,和他拍戏会很轻松,感情戏也不会尴尬。”果然两个人下午拍摄“叶童吃醋”的戏时,相当顺利,一条通过。

  年过四十的叶童看起来依旧像多年前一样,皮肤和身材都保持得很好,问她缘何看起来年轻如故,她坦言是心态好,尽量让自己开心。说自己想说的话,做自己想做的事。之前“艳照门”事件中,叶童曾说“撇开道德观念,有些照片还挺有创意的”。她自有想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生活方式,世界才比较精彩。”叶童身体力行着自己敢作敢为的形象。

  戏里的形象是果敢泼辣的女强人,眼前的叶童穿着干练的咖啡色职业装,嘴里却说:“我生活中是很喜欢依赖别人,希望有人保护。所以就只能在戏里过一过独立女性的瘾了,也算是找个平衡点。”电影表现社会中许多优秀的女孩子大龄却不愿出嫁的情况,贴近现实生活。

  对此,很早就结了婚的叶童笑说是因为现在的女孩子想法更多,选择也更多:“大概因为女孩子越来越棒,把男生都吓跑了吧!现在的女孩都太忙了,忙着自己的事情,反而把婚姻都放到了后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