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比约克妖艳抵沪 主办方辟专门通道直达酒店(图)

比约克香港演唱会上的“七彩唐僧装”
  昨日下午,比约克乘坐FM810航班从香港抵达上海。由于这位脾气古怪的“冰岛天后”曾扬言“在机场见到媒体就扭头飞回去”,主办方特别在机场和酒店为她开辟“VVIP”通道:机场停机坪——保姆车——酒店电梯——房间。记者从主办方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处获悉,比约克的穿着打扮极为妖艳,一路上没有遇见媒体的她心情大好,不仅与随行的女儿一路交谈,也大方地与中方工作人员随意交流,而她的女儿手捧“中国娃娃”不时哼歌,言行举止极为可爱。


  据了解,此前在香港举办个唱的时候,比约克一下飞机就被几家媒体跟拍,虽然并没有“转头就跑”,但显然对此大为不满,特别通过经纪人向上海方面叮嘱———如果在上海的机场发现有媒体就直接转头飞回去。为此,上海主办方特别向媒体打好预防针,并且为她临时向上海浦东机场方面办理了贵宾通道手续,以“避人耳目”。不仅如此,为了防止有媒体在酒店“蹲点”,主办方又特别向其下榻的酒店方面安排了专梯,用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只要她跨出车门,就可以直接进电梯了。”

  当然,最出其不意的是,这一次除了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外,连“天公”似乎也对比约克特别厚爱,其乘坐的飞机竟然比预定时间提早了约40分钟抵达,这样一来,原本希望能够在其下榻的酒店里碰碰运气的记者也全部扑了空。截至记者昨日发稿时,比约克仍然在酒店里休息,看来是要为明晚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比约克的穿着让人“惊艳”。据现场工作人员描述,“她穿着一件鲜绿色的上衣,还是露背的,戴着一根五颜六色的围脖,下面配了一条银色裤子。”而她的随行人员中包括两名贴身保镖和一个保姆,此外还有她的小女儿。据这名工作人员介绍,一路上,比约克时常与女儿大声交谈,她的女儿手捧着一个“中国娃娃”,不时哼唱歌曲。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娃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