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韩国神秘组合Monday Kiz露脸 新碟排行夺冠

Monday Kiz
Monday Kiz

  被喻“没有脸庞的歌手”的韩国二人男子组合Monday Kiz,出道1年零4个月的时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开始露脸活跃于韩国舞台。

  从3月1日开始,Monday Kiz将出演韩国各大电视台音乐节目,现场为歌迷送上最精彩的舞台。

  自2005年出道的Monday Kiz,至今一次都没有公开自己的庐山真面目。然而,虽从未在TV上露面演出,但每当新曲面市的时候,都会创下网上音乐排行榜的前茅。

也因此而荣誉挂名为网上音乐的佼佼者。

  在粉丝们的无限期待和Monday Kiz音乐梦想的执著与欲望,终于在出道1年零4个月的2月份决定出山,正式与广大媒体及观众们见面。通过本次正式出面舞台,Monday Kiz誓言将用更浑厚的音乐感和成熟的音乐热情,献身于今后的舞台。

  近期公开的Monday Kiz第2张专辑中的3首单曲,目前已经排在了韩国知名音乐网站专辑排行的第一位,显示了十足的火热气势。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