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汪明荃领衔“三朵金花” 上演老歌爵士秀

  中新网2月29日电在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大戏《东方之珠》中,除了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外,还有许多精彩的歌舞表演,展现了60年代香港的风貌。在剧中扮演曾经的人气歌后金燕的汪明荃,以其精湛的演技将金燕表演地惟妙惟肖,而在剧中汪明荃扮演的金燕,也是40年代上海当红歌唱组合"三朵金花"的扛鼎人物,在剧中她的几首歌曲表演,不但唤起了许多观众的记忆,也让人看到了这位大姐级实力演员的深厚功底。


  在剧中汪明荃扮演的金燕是40年代上海"三朵金花"的代表人物,她和好姐妹阿凤、阿娇组成的组合当年红遍整个上海。在剧中汪明荃不但以细腻的表现生动演出了金燕这个人物,更是展现了她除了演技之外的歌艺舞技,她和姐妹们联唱的三首歌曲《如果没有你》、《我有一段情》、《夜来香》,三人的歌曲将观众带回了40年代的上海。

  除了老歌怀旧之外,也有充满着时代潮流的爵士英文歌,剧中扮演阿娇儿子许永康的青年演员黎诺懿表演了多首英文歌曲,这些歌曲包括非常经典的《ILOVEYOU MORE THE I CAN SAY》,还有比如《BYEBYEBYE》等充满着爵士风的歌曲,从这些歌曲也不难看出,当时香港受到欧美音乐影响出现的潮流文化的变迁。

  湖南卫视昨日已经推出了《东方之珠》中的7首歌曲抢先视听,让人们提前领略了该剧的风采,而今日又连续推出了6首歌曲,包括"三朵金花"的联唱和英文爵士风歌曲为主打,风格更加多样化,观众也将领略到该剧更全面的印象。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燕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