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神探狄仁杰3》将播 董璇杀手形像现荧屏

  《神探狄仁杰》系列已经成为央视影视剧的专业品牌,《神探狄仁杰3》将于3月15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据悉在刚刚举行的看片会上,除了梁冠华、张子健的原班人马的精彩演出外,董璇、关悦等一批美女华丽装扮和“舞艺”更是让人赏心悦目。

《神探狄仁杰3》中董璇的杀手形像
《神探狄仁杰3》中董璇的杀手形像

董璇在《神探狄仁杰3》中杀手形像
董璇在《神探狄仁杰3》中杀手形像

  有“最美”称号的董璇在《神探狄仁杰3》中首次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冷漠无情的杀手云姑和单纯的侠女小青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双胞胎姐妹。饰演冷酷无情的杀手对于董璇来说驾轻就熟,早在热播的《雪花女神龙》中董璇就成功饰演了江湖侠女“女神龙”,并且备受好评,反而饰演单纯简单的妹妹小青倒是让董璇颇费心机,董璇坦言,在顾长卫导演的《立春》中饰演简单热情的“小张老师”倒是让她受益很多,两个角色之间有着相似的善良和单纯。

  据悉,与前两部《狄仁杰》相同,第三部走的依然是悬疑、推理的路线,《神探狄仁杰3》的大场面戏更加精彩,制片人更是透露,本部更加强调视觉冲击力,强调特技制作,剧中不少场景是通过大量三维动画制作配合实地取景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