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月 恶之花》登陆花城 黄觉翩然而至

  要是在几个月前提到《风月》,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是张国荣、巩俐版本的经典电影,不过现在,情况可能就会有所改变。尤其是在南京、武汉等几个城市,那里的观众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由黄觉和胡可主演的电视剧版本的《风月 恶之花》。2007年底,经典翻拍剧《风月 恶之花》在南京首播,连创收视奇迹,以平均12.64,最高近15点的收视率完美落幕。现在,这部创下收视奇迹的电视剧集即将在今晚登陆花城广州,带来新一波的收视狂潮。

黄觉

  《风月 恶之花》改编自著名小说家叶兆言的《花影》,黄觉在剧中饰演了一个具有新思想并充满热情的民国进步青年袁小云,他风度翩翩,心中满是抱负,也满是仇恨。为了复仇,他走向了胡可所饰演的甄妤;因为爱,他从毒品手中救回了甄妤。爱与恨,善与恶,在这群怀揣着不同想法的青年们心中慢慢滋生,究竟邪恶与腐败中能否开出美丽的爱之花?一个一个的谜底等着观众一起去解开。

  剧中,黄觉扮演的袁小云,一身潇洒白西装,风流倜傥,文质彬彬,时而满腔热情,时而忧郁深邃,俨然画报中走出的民国贵公子。

连搭档胡可都盛赞他是一位“具有贵族气息的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小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