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女人花》大结局 贾雨萌尽显“大姐大”风范

  贾雨萌是个演员,不是明星,至少现在还不是。比起许多北漂或曾经的北漂,她实在很幸运。据说当年她跑组、递简历的“效率”高得出奇,几乎可以用一帆风顺来形容。那些容易被臆想的美女与导演之间的故事,在贾雨萌看来就是一个笑话。“第一我不是美女;第二我有底线;第三我命好,遇到的都是好人。”

贾雨萌《女人花》饰陈笑天
贾雨萌《女人花》饰陈笑天

贾雨萌唱黄梅戏
贾雨萌唱黄梅戏

  央视正在热播的连续剧《女人花》当中,贾雨萌出演了唱小生的黄梅戏班大师姐陈笑天,在剧中多以男装造型出现。这个半反串的角色之所以会交给贾雨萌,是因为她的确有“大姐大”的硬范儿,说话直、能喝酒,套句评书中的话——眉宇间透着一股子英气。朋友们现在看到她,都开玩笑地说:“小老爷们儿来了。”

  为了拍照,前天贾雨萌染了黑色的指甲油,这差不多就是她最前卫的妆扮了。平时她不爱打扮,随便穿一条宽松的运动裤就敢去见剧组。

贾雨萌感兴趣的是如何把小家收拾得温馨舒适,怎样给朋友做一桌子好饭菜。和外表的刚强不同,贾雨萌的内心很柔软——但不是脆弱,靠自己闯到今天,绝不是脆弱的女人。

  “谁不羡慕章子怡、汤唯的成功?可是我能像章子怡一样从容应对别人的质疑吗?我不能。我敢像汤唯一样大胆去拍《色·戒》吗?我不敢。”贾雨萌最聪明的一点,就是了解什么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所以她不“做梦”、不要求、不依靠,拨开娱乐圈的浑水,寻找属于自己的净土。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雨萌 | 章子怡 | 陈笑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