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练束梅出席活动变身芭比 时尚靓丽受商家喜爱

  刚刚结束新剧《阳光普照大地》拍摄的演员练束梅随即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某珠宝活动。活动当天,齐齐刘海的芭比装扮引得记者闪光灯四起,走出《恰同学少年》的练束梅更令人惊艳。

练束梅
练束梅

  出席时尚产品活动,练束梅也表示了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我喜欢简而不凡的东西,我想我对于时尚的理解也是这样,时尚并不一定要奢华,但一定要符合每个人自身的气质与特点。”

  对于演艺圈来说,练束梅还是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但《恰同学少年》、《你一定要幸福》、《舞台姐妹》等多部作品的播出也印证了她拥有广阔的演艺发展空间。特别是在最新作品《阳光普照大地》中,练束梅与冯远征、周杰两位演技派演员对手戏,称除了压力外对于自身的演技也是一种学习和提升,同时,练束梅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苏慰慈经历坎坷,情路曲折,是她以往很少接触过的一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