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奋斗》 > 《奋斗》新闻报道

“小马哥”领风骚 马伊琍《奋斗》后成女性榜样

  《奋斗》燃起的熊熊热火,让人们对现今女性有了新的定义,而该剧主演马伊琍也成为让女性崇拜的榜样人物。她的时尚,她的独立,她的执着,她的洒脱都成为现今女人所效仿的对象。当然这与她扮演的夏琳是密不可分的,“小马哥”在剧中可谓独领风骚,无论是而剧中所佩戴的饰品和穿着,她对生活的态度都成为女性模仿的榜样。

马伊琍
马伊琍

  马伊琍扮演的夏琳,在该剧中性格尤为鲜明。她深刻的反应出奋斗的主题。不得不说她的独立自主,她的要强上进。她的勇敢,为了爱而甘愿牺牲的态度。当看到陆涛不断的变强大,而自己越发的渺小时,她决定出国深造,一方面告诉观众,女人要有理想,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一方面,也发现自己没有什么能给与爱人帮助时,她必须要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强大,那种对爱情的无私与无怨无悔都值得学习。虽然夏琳自身也有她的问题,但是她鲜明的态度与执着认真的个性依然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榜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