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百年奥运,10年搜狐——搜狐十周年庆典 > 新闻报道

孔维亮相搜狐庆典 “金典奥斯卡”造型闪亮全场


  昨晚,北京嘉里中心星光熠熠,因为国内知名网站搜狐在此举办了庆祝网站成立十年的“百年奥运 搜狐十年”庆典活动,当晚国内各路明星悉数到场,星光十足。

孔维
孔维

  此次庆典,被誉为国内新一代“性感女神”的孔维也应主办方邀请参加此次活动,担任嘉宾。孔维当晚造型格外引人注目,一袭金色镶有黑色蕾丝边的席地长裙,配搭小巧金色手镯和镶有钻饰的精致同色系耳环,大卷长发侧于耳际,整体造型高贵典雅而不失孔维特有的时尚气息,闪亮全场。甚至有在场媒体评论觉得孔维当晚的造型很有奥斯卡风范。

孔维
孔维

  正是孔维的独特时尚气质,被广泛认可,所以预计在5月份将上映的有孔维主演的中国第一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也备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