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生于80后》近已杀青 高云翔精彩连续上演

  时尚帅真的高云翔近日主演的电视剧《生于80后》顺利在厦门结束了拍摄,这部由80后担当主演,讲述现时代青春生活的电视剧未经播出便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与重视,07年的《奋斗》让80后的生活开始步入观众的视野,而08年的《生于80后》能否突破《奋斗》也让人们备受期待。

高云翔
高云翔

高云翔现场照片
高云翔现场照片

  高云翔在《生于80后》中饰演了一位颇具性格的80后男生,他敢爱敢恨,对生活有着自己独到特例的看法,并在事业同感情中做着与他人不同的选择及改变,而这一切都符合了当今80后年轻人的生活状态,那种完全自我又极具挑战性的生活。

  这部电视剧出自青年导演汪涛之手,男主角高云翔,女主角唐嫣以及王岩等都是生于80年代以后的出色演员,他们虽然年轻但是对于演戏早已经驾轻就熟,同时因为是讲述80后自己的故事,也让他们对角色的把握更加具体到位,甚至其中的某些段落就如同自己当初所经历过的那样,那种有如亲身的感觉他们是体会最深的。

  而由高云翔、李立群、奚美娟、张歆艺等联袂出演的家庭情感大剧《小家大事》近期也将在各地电视台陆续播出,这部戏感情激烈、情节更是跌宕起伏,人物情感表现几乎达到了极致。这也是继《美丽新天地》的全国热播之后,另一部由他主演的优秀作品即将面向观众,系数近年来高云翔在影视方面的努力,我们不难看出他优秀的潜质,几部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也让他被更多的导演和媒体所关注,《生于80后》已经杀青,相信将在不久之后便会登上萤幕,这部极具特点和个性的电视剧也必将在年轻人士中引起共鸣。

  高云翔在年轻一代的演员中有一种很自然的亲和姿态,他一方面显现出与真实年龄不符的成熟,这在他以往所塑造的众多角色中便能体会的到,另一方面他又显现出了年轻带给他的青春与活力,这样便让他能在这一代演员中很快地崛起。人们习惯于这个笑起来充满阳光的大男孩出现在电视上去演绎自己的情感,也习惯于通过他的表演去感悟更多的生活情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