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科获邀加盟《望族》 挑战自我演绎全新角色

  08开年大戏《望族》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内地影业龙头华谊兄弟巨额投资,请来第六代著名女导演胡玫挂帅,吸纳王斑、殷桃、富大龙等近年炙手可热的荧屏偶像。被誉新一代“少女杀手”的刘科也获邀加盟该剧,饰演三少爷杜清达。

刘科
刘科

  曾在电视剧《封神榜》、电影《天那边》中饰演英俊不凡少年的刘科,此次加盟《望族》一改阳光偶像戏路转而走演技小生路线,出演男主角同父异母弟弟杜清达。侧室出身的他身份卑微又因富裕家境,变得玩世不恭。对于会不会担心这样的反面角色影响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刘科表示,看到这个角色虽然感觉与自己有一定距离,但是他有自信可以胜任,诚然杜清达有令人不喜爱的一面,但自己细心揣摩角色内心的情感纠结,理解他从小缺失关爱并不得正确引导的悲剧性格。其实任何时期的现实中都有这样的“反面人物”,从未想过饰演他们的得失,只是希望观众能够理解、同情,引起他们的共鸣。他还说这对他的演艺生涯是一种全新尝试,很高兴能出演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