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劲于小慧录《艺术人生》将亮相央视黄金剧场

  昨天晚上,电视剧《周恩来在重庆》的主创人员走进央视《艺术人生》的演播厅,录制了一期特别节目,将于3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晚上的黄金剧场时间播出,这也是《艺术人生》首次在中央电视台的黄金剧场播出。

《艺术人生》剧照

《周恩来在重庆》剧照

  电视剧《周恩来在重庆》剧组的导演董亚春率主演刘劲、于小慧、马晓伟、黄薇作客《艺术人生》,与主持人朱军畅谈了拍摄这部电视剧的点点滴滴,谈了谈他们对剧中他们所扮演的每个人物的理解和感受。刘劲说他这已经是第32次在影视剧中塑造周恩来总理的角色了,但《周恩来在重庆》中的周总理更偏重于亲情、友情方面的展现,离生活的感觉更近。于小慧在剧中出演宋美龄,这是她第一次扮演宋美龄。在剧中,除了在工作上给蒋介石出谋划策、帮他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在生活中她于蒋介石的夫妻恩爱之情也是比以往的影视作品表现得更多的地方,于小慧说她演的宋美龄就是一个有血有肉、有爱有恨的女人,并没有把她伟人化,观众看了以后也会觉得更真实更鲜活。编剧王朝柱老师也亲临现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点评了几位主演的表演。

  这期《艺术人生》特别节目将于3月1日晚在中央电视台晚上的黄金剧场时间播出,主持人朱军说,《艺术人生》在中央电视台的黄金剧场时间播出,这开始第一次,也希望通过这期节目,和观众共同了解《周恩来在重庆》这部电视剧,共同缅怀伟大的领袖周恩来总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恩来 | 宋美龄 | 蒋介石 | 刘劲 | 朱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