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黎明新片变身隐士 与陈慧琳谈情说爱

  备受瞩目的新武侠动作巨制《江山美人》即将在三月初亮相大银幕,在很多武侠迷关注该片动作场面的同时,黎明扮演的隐士段蘭泉和陈慧琳饰演的燕国公主飞儿的爱情戏也一早被看好和期待。

黎明剧照

黎明剧照

  黎明不爱江山爱美人

  黎明在《江山美人》中扮演曾是沙场高手的隐士段蘭泉,偶然间救下受伤的公主,将她带回自己隐居的山中,于是两人开始了一段浪漫奇缘。对段蘭泉一角,黎明笑说:“这次的爱情戏,实在非常浪漫,好在我跟kelly很熟了,不然我很怕戏假情真。”

  黎明表示,虽然本片是武侠动作大片,但是自己在片中武戏并不多,“甄子丹很能打,所以动粗的事就交给他了!”自己扮演的是沙场归来的隐士,虽然武功很高,但早已厌倦打打杀杀,因此在影片中只有一段精彩的打戏,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和“情敌”甄子丹在瀑布上的二人对绝,黎明坦言动作戏敌不过甄子丹 “他是武术世家,自小练武术,是有真功夫的人,如果拍动作片,就需要他这样的人,我觉得他是目前华语动作片的中流砥柱,是动作之王。”

  对于被人指“不爱江山爱美人”黎明则表现得很稳重,“这是剧情的需要,其实也是做人的根本,每个男人都需要爱你的女人,如果非要放弃其一,那过普通日子也未尝不可,段蘭泉会成为男孩子的标本,女孩子的偶像。”

  Kelly 不爱戎装爱红妆

  和黎明的超然豁达相比,kelly陈慧琳则经历了太多痛苦,既承受了两个男人的爱,也要背负国恨家仇。对自己饰演的公主燕飞儿,kelly 表示没有人喜欢带着伤成长,背负那么多沉重,虽然拍打戏让她有新鲜感,但自己最中意的始终是爱情的戏份‘认识段蘭泉之后的飞儿才成为真正的女人,他们的爱情会被永远记住。”

  Kelly说做女人是很幸福的事情,自己也会爱男友多过事业。“飞儿是我拍过的最浪漫的角色,女孩子都喜欢恋爱的感觉,这电影带给大家的是别样的爱情,相信很多人会喜欢。”

  “热气球”制造浪漫

  虽然程小东是以“华人第一动作导演”著称,但熟悉他作品的人无一不被他制造浪漫的手法征服。多年以来,由他炮制的蒙天放和冬儿的爱情《秦俑》、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爱情《倩女幽魂》、东方不败和令狐冲的爱情《笑傲江湖》无不被影史记载被影迷广泛传颂。以至于虽然在《大灌篮》中只担任动作导演,却也被该片女演员评价为“最浪漫导演”,足见其制造浪漫的功底深厚。

  此次再执导筒,为黎明和陈慧琳营造的别样世外桃源自然更令人期待,在主打爱情牌的MV《随梦而飞》中出现的热气球,更成为街巷热议的焦点,程小东自己也很自信的表示:“动作好看是一定的,其实我更想让大家看到的是爱情,因为那是能感染所有人的一种力量.”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段兰泉 | 陈慧琳 | 甄子丹 | 程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