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袁泉春节后首次亮相 新年忙碌新开始



  07年收获高人气 春节短暂休息陪家人

  已经过去的07年对袁泉而言,是既忙碌又丰收的一年,话剧《暗恋桃花源》全国巡演60余场,还发行了第一张音乐作品集《孤独的花朵》,这两项“马拉松”式的工作就占据了全年绝大部分时间。同时各类演出及广告代言也是邀约不断。忙碌的工作虽然辛苦,也换来不断飙升的高人气。趁着春节一小段休息的假期,袁泉也难得有机会和父母聚在一起,陪家里人过新年。

  亮相代言品牌新车展 透露推出“简酷”广告曲

  近日,袁泉和陈坤一同亮相珠海车展,出席两人共同代言的汽车新品发布活动,这也是农历春节后袁泉第一次公开亮相。

看来经过春节的休息调整,袁泉的精神气色相当好,长发飘逸,皮肤也水润清透。为配合该款汽车的“简酷”设计理念,袁泉也以一身银灰色“酷装”亮相,简约利落,获得在场媒体和客户的一致好评。据悉,此次由袁泉和陈坤代言的该款汽车,在产品上市时将推出由两人分别演唱的广告歌。当天的活动上,袁泉也听到了由陈坤演唱的男版广告歌,觉得很酷,非常符合产品的设计概念。袁泉同时也透露,目前女版的广告歌正在制作中,整体风格也将延续简酷的风潮。袁泉在发行了《孤独的花朵》音乐作品集后,音乐实力有目共睹,连客户也十分期待由她演唱的女版广告歌可以尽快制作完成早日出炉。

  影视歌话剧广告齐开工 08忙碌不停歇

  结束了珠海的代言工作,袁泉便马不停蹄赶赴上海进行电视剧《阴丹士林》的拍摄工作,3月底还将再次携手刘烨在北京国家大剧院演出孟京辉多媒体音乐剧《琥珀》。预计在4、5月还将推出新的音乐EP作品,几部电影剧本也在洽谈中。看来袁泉的2008又会是忙碌不停歇的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泉 |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