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林申:能承受压力的80后都是精英

  由林申、徐菁遥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自春节前至今一直攻占着香港TVB-8黄金档。在该剧中,内地人气小生林申饰演的80后电脑高手李帆,和几个同龄合住好友一起,展开了一段友情与爱情同在、梦想与现实并存的全新生活。

林申
林申

  身为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主演过青春爱情电影《意乱情迷》的林申被媒体贴上了80后代言人的标签。对于“80后一代”,林申有着自己的一番见解,他认为“能承受得住压力的80后年轻人,都是时代的精英”。

  林申表示:80后的年轻人、包括自己多为独生子女,从小成长在父母和祖父母两代人的共同关爱下,这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生活模式,造就了这一代人的自信和自我,家庭对他们而言就是一座甜蜜的城堡,又安全又温暖。但是走入社会后,没有人再宠让着你时,因生活环境的改变而产生的巨大压力,以及社会竞争的残酷与激烈,让不少的80后人感到难以承受、甚至崩溃。因此,在这样巨大困难下都能够承受过来的人,一定是自信而又坚韧不拔的,他们是最适宜生活在这个时代的精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