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东方神起参加搞笑节目 自毁形象赢笑声

东方神起参加搞笑节目
东方神起参加搞笑节目

  搜狐娱乐讯 28日晚,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参加了《happy together》电视节目,不惜自毁美男形象赢得在场观众大笑。

  当晚的《happy together》,东方神起成员有天参加了“谁的嘴更大”比赛,昌珉参加了“逗人笑”比赛,在这两场搞笑比赛中有天和昌珉舍弃了以往花美男的形象,为了赢得比赛“奋不顾身”地在节目中恶搞。参加大嘴比赛的昌珉为了赢得比赛在嘴上涂满了口红,并努力把嘴张开最大,最终以6.5cm的成绩顺利赢得了比赛。

  参加搞笑比赛的有天则是看到自己的搞笑样子后失声笑了出来,把作为搞笑道具含在嘴里的面粉喷了对手一身,结果被判失败。在昨晚的《happy together》播出之后观众们纷纷在网上留言,对多才多艺的东方神起表示了赞赏。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昌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