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秀场“打太极” 决口不提贾樟柯

  应英国著名服装品牌之邀,黄奕出席了该品牌的5周年庆典,暨2008春夏秀,与品牌全球及亚太区总裁并肩坐在秀场第一排正中,成为当晚众星捧月的焦点所在。

黄奕造型独特
黄奕造型独特

  品牌特意为黄奕从伦敦总部调集了数十套限量版礼服,供黄奕选择,最终她以一身黑色小礼服裙亮相。

  自从“贾樟柯钦点黄奕,任新片女主角”的消息走漏以来,关于贾樟柯的下一部电影成为焦点话题。而在秀场后台,看完秀准备离场的黄奕,被媒体层层“围困”,试图从其口中探得一些蛛丝马迹。

  不料黄奕跟媒体大玩“太极拳”,只要一提及贾樟柯,不是哼哼哈哈,就是转换话题,几轮“交手”之后,媒体只得到了零星,诸如“即将赴巴西拍摄”,“贾樟柯、余力为导演的转型之作”等虚头虚脑,且之前都已经得到证实的消息。

  一旦被问及“扮演的角色”,“故事梗概”之类“要害问题”,黄奕或以微笑,或直接婉拒“现在暂时不能说”为由,将提问温柔挡回,口风甚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