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越明道李曼《梦幻天堂》纠缠不断(图)

  由于越,明道、李曼和寇世勋共同出演的《梦幻天堂》以及高的收视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该剧也让于越有了一个新的机会,展示她极具可塑性的一面。这个反面人物要如何让观众“恨得咬牙切齿”是项十分艰难的任务。“其实在当初接到剧本的时候,心里并没有那么足的把握能演好,可能是因为年轻,也可能是因为经验不足。只不过,在镜头对准她的一刹那,好象真的摇身变成了一个十足的坏女人”。跟她搭戏的明道、李曼虽然戏里纠缠不断,但戏外却成了十分熟络的朋友。

《梦幻天堂》剧照
《梦幻天堂》剧照

  《梦幻天堂》中的反面角色被无数人记住的于越,在另一部正在热播的年代大戏《仁者无敌》中,出演一位国民党女军官,对此,她淡淡一笑,幽幽的说 “我能演活一个坏女人 就能更好的刻画其他的人物类型 我也期望有机会让由我试演其他的人物形象走进广大观众的心坎里” 毕竟,能够把一个角色塑造成功很困难,而能把一个反面人物塑造成功,难度更大。

《梦幻天堂》剧照
《梦幻天堂》剧照

  据悉由于越出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红星1935》将于3月杀青,于越一反“坏女人”的形象,在戏中出演有着侠义心肠的红军战士。在短短的一年内于越相继同明道、李幼斌、张光北、王亚楠等众多人气明星搭戏,让于越在短短的时间内片酬高涨。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