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米娜发扬无国界体育精神 为北京奥运加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9日14:45 来源:搜狐娱乐

  “世界杯小姐”出身的韩国性感歌手米娜,不仅演艺事业发展的红红火火,在体育运动方面还有着卓越的表现。在韩国,米娜身为明星滑板队的队员,去年夺得了女明星滑板队的冠军,并代表韩国明星攀登了喜马拉雅山。

  这些在体育运动方面的突出表现,无疑使米娜成为为中国奥运助威活动的最佳外籍歌手人选。同时,米娜也一直关注着中国2008奥运会,并专门制作了歌曲《加油,中国》,以此祝愿中国奥运会能够成功举办。

  所属KONA扩纳国际文化的米娜,凭借其性感的身材和出色的舞技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擅长各类舞种的米娜,曾亲自去土耳其学习肚皮舞,赴美国练习HIP-POP等舞蹈。近日,网络上公布了米娜亲自教授自己专辑中舞蹈的视频,受到很多粉丝的欢迎。米娜本人也表示,很高兴可以将自己的舞蹈展示在更多的朋友面前,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和喜欢舞蹈的朋友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