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简美妍:与陈志朋俞灏明交情好 朋友多了路好走

俏皮甜美的简美妍
俏皮甜美的简美妍

  姐妹相见不谈工作

  见到简美妍,她用中文和记者、摄影师打招呼。我们提出她所穿的衣服颜色与拍照要求不符,她便马上请助手去拿别的衣服,用的同样是中文。她的中文算不得流利顺畅,但也接近某些香港明星的普通话水平。好生讶异她的语言本事,她却谦虚摇头:“哪里,哪里,我的中文……可以基本听懂,但说就有一些问题,因为韩国和中国的语法不一样。”

  一张搁置于案头的白纸出卖了她的秘密---那是她最近要表演的一首中文歌,她用音标逐一标注了发音,采访间隙她捧着热饮在房间走来走去,念念叨叨地背诵着纸上歌词。原来所谓语言的本事,凭的是铁杵磨成针的努力。

  用功,是简美妍艺人专业的一部分,这素质来自她出道、起飞的环境。竞争激烈的韩国演艺圈,以她以前所属的Baby V.O.X开始,10年来向全亚洲输送了多少明星!

  访问便是从对Baby V.O.X的问候开始的,多美好的上世纪90年代末期记忆---那一群长腿黄发的韩国美眉欢快歌舞,比辣妹跟贴近国人的心。如今各奔前程了,简美妍说:“我们现在仍有联系,也有成员已经离开演艺圈,我们见面时,都是喝酒吃饭,完全不谈工作。”

展示招牌笑容
展示招牌笑容

  入行全属无心插柳

  其实当年Baby V.O.X第一张唱片发行时并没有简美妍,她的加入全属无心插柳。那是Baby V.O.X一次在游乐场集体拍外景的活动中,身为学生的简美妍跑去看热闹,被经纪人一眼相中,问她是否愿意当明星,开始她被吓到了,定神后,决定以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勇敢进入这新鲜刺激的圈子。“当时经纪人曾偷偷问过Baby V.O.X几个成员我怎么样,她们都摇头说不怎么样。这些是后来成为朋友了,她们(成员)才告诉我的。

”简美妍笑着回忆。

  转眼一晃就是10年,这10年,简美妍与中国甚有缘分。

  Baby V.O.X出道即赶上韩流席卷中国的第一波,从90年代末开始,简美妍就经常往来中国表演,虽也发生过被不良演出商欺骗的遗憾记录,便更多是美好的记忆。“10年来中国的变化太大啦!”她说。

  这10年来走得并不轻松,组合红与不红,并非她一个女孩努力能决定的事。几年前,组合解散,简美妍蛰伏了几年。“趁那段时间,我把大学读完了。”她修的是多媒体表演专业,与演艺有关,但她也曾下过决心,若不能继续当艺人,便去做个生意人。还是命运把她又召回了演艺圈,再出发,公司决定,将她单飞发展的大本营,设在中国内地。

  与陈志朋、俞灏明关系不一般

  独自来中国长时间居住,和从前随团队而来是完全不一样的经历,更何况今非昔比。“我很害怕的”,她说。当年出道时在韩国不曾体验的“练习生”生涯,竟延时在中国经历了。

  陈志朋是她在中国交上的第一个艺人朋友,一次在东北某地参加电视节目,他们搭档做游戏,对抗另一组艺人,两人珠联璧合好神气。不过首次见面就闹了笑话,她在后台看到陈志朋,觉得和自己年龄相仿,不知是叫哥哥还是弟弟,便主动去问,问来的结果她很吃惊。现在两人成了常用手机短信聊天的朋友,演出中再遇到,少不得结束工作后去夜宵大快朵颐。

  而快男俞灏明,则是她受邀作其MV女主角而结识的,她说不用问年纪也知道,他是真正的小弟弟。

  打趣问简美妍,这两个不同款的中国男生,哪个更得她个人的青睐?听到这问题,简美妍长时间大笑不语,最后面露“艰难”而表态:“喜欢陈志朋工作时的老练,也喜欢俞灏明生活里的纯真气息。但----我们都是朋友。”

  “朋友多了路好走”,这句中国老话,不只是简美妍刻苦从书本上学到的语言,更多了一份亲身感受。(《上海电视》)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